close

VERSACE 2015秋冬

VERSACE 2015秋冬推出2018早秋男裝系列,通過對人物的細緻觀察VERSACE 2015秋冬 VERSACE 2015秋冬

捕捉一系列行 走在巴黎街頭的男士特性。這季的設計延續春夏女裝系列後進一步深入主題

銜接和 融合了原型服飾深度解構極具辨識度的衣着,輕鬆打造出男性日常裝扮衣櫥VERSACE 2015秋冬 VERSACE 2015秋冬

融入一 衣兩穿的巧妙設計,例如對方格襯衫採用錯視處理手法,把兩件 T 恤拼接相連VERSACE 2015秋冬 VERSACE 2015秋冬

乍一 看好像批了一條圍巾

普通與獨特,時尚與實用之間的雙向對話強調了 VERSACE 2015秋冬優先考慮穿着者的個性彰顯。

  

VERSACE 2015秋冬

VERSACE 2015秋冬

Versace 2015 秋冬係列: Versace 日前於米蘭時裝週發佈了 2015 秋冬男裝係列。告別了野性張揚的個性釋放、絢麗奔放的色彩炫耀,此番 Donatella Versace 通過純粹時裝語言向眾人展示煥然一新的 Versace 世界,給予經典紳士形象全新演繹。麵料選擇的多樣性成為
Versace 2015 秋冬米蘭時裝週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捲動滑鼠滾輪,或按鍵盤任意鍵,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 高級訂製係列 展開分類 秀片 VIP 後台 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 FW Couture 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高級訂製係列 顯示全部圖片
又是時裝品牌們推出高成本製作的秋冬係列廣告,Versace 剛發布的廣告便重新讓我感受時裝騷上的魅力。 Sign In Register Sign Out Edit profile
巴黎2015秋冬高訂第一天,年初才被巴黎服裝公會,任命為正式客座會員的Ulyana Sergeenko搶先亮相。但重頭戲還是非Versace莫屬,除了伸展台上有Lara Stone、Sasha Pivovarova、Mariacarla Boscono、Doutzen Kroes等超模齊聚,前排還有Naomi Campbell
【VOGUE時尚網】2015年Versace範思哲秋冬高級定製巴黎時裝周發布秀,提供Versace2015年時裝發布資訊,最全的秋冬高級定製時裝秀圖片,最高端的時尚視覺享 …
2017/7/29&VERSACE 2015秋冬nbsp;· 每次出手總是華麗的讓人移不開視線的Versace,今年秋冬男裝以漫天星鬥演繹的宇宙國度為主題,融入天文學、星座及太空人的概念,打造了充滿科技感的秋冬新 …
儘管概略了解今年秋冬輪廓傾向修長寬鬆結構,把女人線條拉得扁長些,但米蘭女裝周仍讓我略感紊亂、混沌,因為成熟味道不見了,女裝似乎想極力回春,尋找青春泉源,在大膽和保守界線間拉扯。普普文字藝術的魅力和19世紀花紋圖樣,一個現代前衛
在與幾位設計師、藝人合作後,Donatella Versace 在去年 9 月,宣布在 2015 春夏的首次合作後,正式將巴黎新銳設計師 Anthony Vaccarello 擢升為品牌創意總監,而在5月中的現在,總算看到了 Vaccarello 晉升為品牌設計師後的第一個完整係列。
Versace 釋出2015秋冬係列廣告,以超模Karlie Kloss為首,眾多模特兒Caroline Trentini、Lexi Boling、Alessio Pozzi和Oliver Stummvoll 共同合作演繹,由攝影師Mert & …
2015/2/28 · Versace在15年的秋冬時裝賽場上,給我們帶來了一場90複古的完整盛宴。整個係列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感受到流暢的範思哲強烈地風格印記,而穿插於整場。多次出現在衣服,配件上的彩色VERSACE字樣更是為你打造了一個Donatella眼中的範思哲女人
意大利時裝屋 Versace 近日特別為 2015 秋冬季係列拍攝了一組宣傳硬照,旨為闡述「範思哲男裝象征著力量與地位,全新係列則憑借剪裁詮釋了這一定義,並且成為推動前進的一
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時尚屋 Versus Versace 帶來了 2015 秋冬季係列宣傳視頻,在過去的四十年裏,範思哲一直將設計根植在家族產業當中,而此番是品牌設計師 Anthony Vaccarello 接任設計總監一職之後所帶來的全新係列,為品牌注入了更為年輕的新鮮血液。
2017/7/1 · Versus Versace 2015 秋冬係列: 由時裝設計師 Anthony Vaccarello 擔任創意總監的 Versus Versace 2015 秋冬係列正式亮相。這個係列散發著年輕而叛逆的氣息由軍事風格啟發的廓形與細節,同時 Vaccarello 採用蘇格蘭短裙和窄版褲裝設計創建了一個 …
2015/8/11 · 全新 #GREEK 配飾粉墨登場,以趣味盎然的表情符號為經典的Versace希臘回紋圖案換上新形象。 #GREEK 以紅、黃、綠、黑四種顏色及不同大小比例呈現於整個秋冬配飾係列中。 #GREEK象征一切事物,既體現傳統工藝,亦代表希臘回紋
身為 Versace 品牌年輕支線的 Versus,透過 Donatella Versace 之前在 Versace 與哥哥的協助下所獲得的經驗,不斷創新概念與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你每週都會收到 POPBEE 獨家時尚新聞和最新潮流資訊。 提交 Fashion Accessories Beauty
在 2012 春夏重新回歸後,2015 秋冬是 Versace 高級訂製係列的 8 個係列,回顧過去 7 個作品,Donatella 在維持著整個 Versace 家族性感調性的同時,藉著高訂對質感和細節的更高要求,讓 Atelier Versace 比起成衣的係列來的更加銳利,也更多機會跳脫品牌比較
Versace日前於VERSACE 2015秋冬米蘭時裝周發布了2015秋冬男裝係列。此次DonatellaVersace秋冬係列以麵料的多樣性為看點,在配色上摒棄了鮮豔亮色及撞色手法,大量采用量皮草、開司米羊毛等質感麵料,並進行相互搭配碰撞,從而彰顯出
2015/1/18 · Donatella在秀前戲劇性的宣布即將上演“洗盡鉛華的Versace”,“不假修飾、沒有顏色、不見圖案。隻有Versace靈魂:輪廓和剪裁。”她設想將Versace曾經一切浮誇 …
Versace 2015秋冬男裝
Versace 采集 5 喜歡 1 評論 查看來源 beeimage.com 東籬下 通過書簽欄工具采集於 20150522 19:55:00 VERSACE(範思哲)2015秋冬女裝米蘭時裝周發布
Versace(範思哲) 2015/16秋冬歐洲訂貨會女鞋係列,品牌預覽,蝶訊高端鞋包趨勢網 溫馨提示:您當前是遊客身份,無法查看主題或圖片內容,建議您立即注冊或登錄 登錄網站 免費注冊賬號 申請免費試用
Versace(範思哲) 2015/16秋冬意大利女鞋係列,品牌預覽,蝶訊高端鞋包趨勢網 溫馨提示:您當前是遊客身份,無法查看主題或圖片內容,建議您立即注冊或登錄 登錄網站 免費注冊賬號 申請免費試用
範思哲 (Versace) 2015秋冬女裝廣告大片風格硬朗而簡潔,墨特馬可斯組合 (Mert & Marcus) 掌鏡拍攝,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卡羅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 、萊 …
magazine.chinatimes.com ›  ›  › 2015/6/13 · 高端品牌Versace的2015年秋冬係列廣告正式登場,演繹嶄新格調,呼應Versace經典精髓。女裝係列廣告由Karlie Kloss、Caroline Trentini和Lexi Boling等名模,表現品牌的強烈風格和細緻麵貌,洋溢劃時代的叛逆氣息,性感挑逗。 係列以鮮明的原色為主,襯以
內容涵蓋流行時尚、彩妝美容、生活娛樂、名人明星、人文藝術、星座占卜、兩性愛情等,以影音、部落格、討論區、社群經營方式,提供女性養成自我風格的第一手資訊。
www.ettoday.net › 2015/6/29 · GIVENCHY2015秋冬廣告曝光,讓人驚訝的除了義大利精品VERSACE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的義氣跨刀拍攝外,也驚見中國歌手李宇春的形象廣告, 成為紀凡希係列中首次出現的中國臉孔。(李宇春,紀凡希,Givenchy,紀凡希,Versace,2015秋冬)
2015/2/28 · 2015秋冬米蘭時裝周範思哲 (Versace) 秀場以一片高飽和色彩充斥人們的眼球,帶有中國風的回字紋元素讓人倍感親切。而在配飾方麵範思哲 (Versace) 依舊延續 …
GIVENCHY2015秋冬廣告曝光,讓人驚訝的除了義大利精品VERSACE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的義氣跨刀拍攝外,也驚見中國歌手李宇春的形象廣告, 成為紀凡希係列中首次出現的中國..(李宇春,紀凡希,Givenchy,紀凡希,Versace,2015秋冬)
GIVENCHY2015秋冬廣告曝光,讓人驚訝的除了義大利精品VERSACE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的義氣跨刀拍攝外,也驚見中國歌手李宇春的形象廣告, 成為紀凡希係列中首次出現的中國臉孔。(李宇春,紀凡希,Givenchy,紀凡希,Versace,2015秋冬)
【VOGUE時尚網】終其一生,Donatella Versace都在等待這樣一個時刻。她一直是個行動很迅速的人,當下意味著一切。她不想假裝自己對數字化多麼精通——畢竟那是人們非常向往的——但對於自己的全新係列,她成功地將Versace的過去、現在以及根據新報告
Versace 2015秋冬大片超模綠色皮草奢華性感,Versace 2015秋冬大片曝光,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卡羅琳特提妮(Caroline Trentini)以及Lex…
Versace(範思哲)在2015年的秋冬時裝賽場上,給我們帶來了一場90複古的完整盛宴。整個係列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感受到流暢的範思哲強烈地風格印記,而穿插於整場。多次出現在衣服,配件上的彩色VERSACE字樣更是為你打造了一個Donatella眼中的範思哲
Versace 20VERSACE 2015秋冬15秋冬 男裝 分享: 更多 播放 全屏 列表 1 48 Versace Fashion Week Archive 2016秋冬高級成衣 2016春夏高級成衣 2015秋冬高級成衣 2015春夏高級定製 2015春夏 …
Versace(範思哲)於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發布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高級定製係列。Donatella Versace本季展示了範思哲柔美的一麵,通過未完成的毛邊,營造了隨風浮動 …
紐約時報中文網 Versace 2015秋冬成衣係列
Versace(範思哲)於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發布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高級定製係列。Donatella Versace本季展示了範思哲柔美的一麵,通過未完成的毛邊,營造了隨風浮動 …
Versace 2015秋冬男裝的發布,讓觀眾感覺很,因為這與以往Versace的騷情風格大相徑庭。多娜泰拉在秀之前就說:“本季的Versace是簡潔的,沒有裝飾、沒有色彩、沒有印花,一切回歸Versace的廓形和精神。
要贏盡大家的艷羨目光VERSACE 2015秋冬,除了婚紗要完美無瑕,也要慎選你的迷人晚裝。編輯發現Atelier Versace 的2015年秋冬係列,以豐富的剪裁塑造脫俗氣質,同時展現出女性的高雅和熱情
布布今年也有到這個莊園看Versace 2017秋冬的Resee,隻能說這個充滿著歷史感的建築很有溫度,一個轉角一個抬頭,都能看到別有用心的藝術品擺設。更特別的是,Gianni Versace先生長眠的地方就坐落在中庭,因此這場秀,Gianni也算是座上嘉賓,我想他一 …
Versace 2015/2016秋冬女裝係列 中國經濟網時尚訊 意大利米蘭當地時間2月27日,Versace 品牌在2015/2016秋冬米蘭時裝周期間發布了Versace 2015/2016秋冬女裝係列。 米蘭時裝周2015/2016秋冬係列專題報道
ドナテラ・ヴェルサーVERSACE 2015秋冬チ(Donatella Versace)が手がける「ヴェルサーチ(VERSACE)」がミラノで発表した201516年秋冬コレクション。 201718AWミラノ 2017SSミラノ 2017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Men's201617AWミラノ 201617AWミラノ 2016 PreFall Collection
「ヴェルサーチ(VERSACE)」がミラノで発表した2015年秋冬メンズコレクション。ドナテラ・ヴェルサーチ(Donatella Versace)は、デコレーションを外した"裸のヴェルサーチ"とピュアな
2015/3/1 · 201516年秋冬ロンドンコレクション:トップショップ ユニーク 2015‐16年秋冬ミラノコレクション:ロベルト カヴァリ 次の記事 2015‐16年秋冬ミラノコレクション:Versace ミラノファッションウィークで発表された、ヴェルサーチの最新作
arrow
arrow

    shothendesl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